instagram ♥

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916

一直期待的916终于到了!
果然不出我所料: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算了吧!
还以为今年会是与朋友度过的一年,
结果咧?!
2008年9月16=最难忘的生日

说真的,那一天,我哭了!
我真的没想到我预想中的事,确确实实的发生了
心,真的很痛!是无法形容的痛!
这种痛,没人能了解!
相信只有《家好月圆》的阿月知道罢了!
不懂的人,请看《家好月圆》最后一集

但是,奇迹总会发生的
像阿月,阿卡最后也给她生日惊喜!
我,也不例外啦!嘻嘻!
表哥,蔡永杰知道我要惊喜,便安排了惊喜给我!
那时候,我感动到哭了!
真的,从来没试过在生日时哭得那么厉害,
想起哭得最厉害的那一次:
是在1991年9月16号,凌晨12.59,在LGL Hospital的产房吧!xD

首先,我要谢谢的是:
jiang jiang jiang jiang

杨妈妈!辛苦你了!
916是你最辛苦的一天!
没有了你,我现在肯定不会这样肥肥白白,这么人见人爱!(呕!)

第二要谢的是:
yong jie, girly, limynn, lishan
and of course:
gan zong !! n zhi gang =D

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你们!
谢啦!





我哭了! =(


生日蛋糕
(那个girlgirl像我吧?)xp



make a wish~


limynn


~lishan~


barney =)


三姐妹?
=D


杨妈妈
=)


zhi gang n gan zong ~
xD


~To be continue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