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Sunday, June 9, 2013

就这样子,我到了那一个小时候都会在报纸里或者是书籍里常提到的阶段-二十几岁的迷茫。

话说,我已经算是成功毕业了。虽然只是大家眼里看不起的 Advanced Diploma, 但也算至少有个文凭好让自己找份工作。

而我,在迷茫,是该继续考那五张ACCA Professionals Paper? 还是该选择自己比较感兴趣而薪水未必高的工作?

一直重复又重复的问自己,自己到底喜不喜欢accounting? 老实说,从一开始我就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选择Accounting这一块。我不怨人,反而还要谢谢他让我成功的毕了业,更让我清楚的知道,我真的不喜欢这一科。

有人告诉我说,反正你已经走到这里了,多拿那五张papers 也无差,至少它是专业文凭,是个通往大大小小企业的入门票。又有人告诉我说,趁现在还算年轻,还有机会做选择,还有能力犯错,选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来做,至少对得起自己。

我一直都告诉身边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而懂我的人都会对我说:“其实你心里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,你需要的只是一个OHMM,一股勇气,不管你做任何决定,你知道,背后总有爱你的人在支持你。”

或许,我真的需要鼓起勇气。



现实和理想,该如何取舍?
是应该把该走的路走好,再走自己想走的路?




好想看看世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