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Lost

友人问我在忙些什么?
我说我在忙着寻找自己。

是的。
我把自己弄失了。
很迷惘,很迷失,很困惑,很没有方向感,很lost.
I do not know who I am.

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
没有目标,没有志愿,没有希望。

有谁愿意指引我方向,做我的灯塔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有人告诉我,他开始担心我了
担心我会一直这样,一个人的过生活。
问我为什么不去找个新的另一半?
我慌了。真的。

是寂寞久了吗?是已经真的习惯一个人生活了吗?
我不懂。
看到街上的情侣们牵手拥抱秀恩爱的,是会觉得甜蜜,但那感觉只是一时而已,过后脑里就会不知从哪里出现一个声音,告诉自己说,也只不过如此而已,过后还不是一样又会分手?
太邪恶了!这样的自己。

我何尝不想有个伴?何尝不想有个人来疼惜自己爱自己?
我只是,忘了,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了。
心,再也没有怦然。


答应自己,你会还这张脸一堆幸福笑容,为自己染上色彩。
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勇敢放手去爱了
你还在乎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