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不爱了

我说啊,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曾经看过多么恩爱的一对,两人人前人后都那么登对那么的爱对方,谁知道现在一样逃离不过那死鬼恋爱魔咒,结果还不是一样分手收场?
所以说,有了男/女朋友就很厉害?就很无敌?就会幸福一辈子?错错错!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肤浅的事。

你很爱他?又怎样?
他很爱你?那又怎样?
你们互相都很爱对方?那真的又怎样?
人家都很喜欢说,因为爱,我就会包容他的一切;因为爱,我会体谅;因为爱,我会接受他的一切;因为爱,我会怎样怎样........那全都是屁话!
包容?你包容得多少?
体谅?你能体谅多久?
接受?你接受得了全部?
就因为那一个字-爱?

可能我真的不懂爱
可能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

我不爱了
不敢再爱了
如果爱一个人会真的带来伤害,那我真的不要再爱了
命好的话,可能会嫁一个好老公
命不好的那就真的算了

七早八早阴沉沉的,
心情很灰,不写了。


你开心你幸福就好了

1 comment:

jareenlee said...

别说你不爱了,因为你还没遇到值得你爱的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