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没用的人

刚刚考完了所有的tests.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虽然说在考试期间并没有很努力很卖力的K书,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的整个人就是感觉很累很累, 竟然还有人说我看起来很苍白。我是怎么了?

成绩考的并不是很理想,没有不好,只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标准。
你会说我设定的标准太高了,其实并没有,我只是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能力达标。
结果我失望了。这让我更加怀疑自己,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要继续把这条路走下去。
有人会说,路都走到一半了,就必须把它走下去。
有人却会劝我说,要趁还没有踩得很深,要快一点爬出来,要不然踩得越深,伤得越重。

关键在于这--我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很没用吧?
是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我没有目标,没有理想。
用肤浅这两个字来形容我最为贴切了。
怎么世界上有这么一个烂人?都20岁了,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不知道。

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。我真的不知道。
看着那么没用的自己,我很讨厌。
想要找人诉说,却又想起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:
千万不可以把自己的缺点完完全全定告诉任何一个人,他们只会可怜你,同情你,然后就没有了。
自己想了想,也对,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缺点全曝露给人家知道?
唉!那我惟有只好什么都不做,什么都不想,继续活在自己的范特西里面好了。
只希望自己有那么朝一日能在梦中醒过来时,在那一个霎那间告诉自己:
“哦!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!”



看着那么没用的我,你会看不起我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