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我想

我想,我会好好读书,毕不毕得了业就看这一个学期了

我想,我会好好过生活,不再去想些没有可能会发生的事

我想,我会好好调理好身体,毕竟已经不再年轻了,没有大把青春可以挥霍

我想,我会好好瘦下来,减肥不趁年轻要等几时?

我想,我会好好保养肌肤,这是女人的天职

我想,我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这是对自己的尊重

我想,我会好好控制自己,脾气和性格是朔造好人格的最主要

我想,我会爱自己多一点,因为如果我连自己都不会爱了,怎么还会有人会来爱我和让我爱?

我想,我会好好的,我会的,我一定会的。



我想,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。
卡片收到了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