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前途迷茫

是时候想想自己的未来了。
还剩下一个多Sem,diploma的生涯就快结束了。
我开始慌了。自己的前途是多么多么的迷茫。
正当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的同时,我依然选择活在虚幻当中。
是,我是在逃避,逃避那残酷无情的现实。
我想,从一开始我的选择就是一个错。
我没有目标,没有理想,没有任何方向。我不知何去何从。
一开始人家说那里好,我便没有主见的跟风。直到人家‘有资格’的选择了另一条更光明的那一条路,自己却一个人孤身作战,在一个又陌生又熟悉的环境下强逼着自己要把路走完。
一个人走在那条路上,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,不可以让人看不起我,不可以让任何人嘲笑我。跌到了不能告诉任何人,没有人把自己扶起,唯一能做的只有靠自己。这条路,我走得好苦。

现在看到人家稍微有成就,自己却还在原地踏步。我想我是真的很没用。
已经开始步入成年人的阶段了,已经没有大把青春可以浪费了,对自己的未来还没有任何头绪。
怎么办?我会不会到老的时候“三失”啊?

我需要一个人来好好劝我,需要一个人来骂醒我,需要一个人来指引我方向。
我真的很lost。我已经看不清前面的道路了。
怎么办?我会横尸街头吗?有人会替我收尸吗?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