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又是你

当我在努力地忘记你时,怎么你却一直在回忆里向我微笑着?
为什么你是如此的难忘?为什么?
能把你忘记的所有方式,试?也都试过了,怎么,怎么你都驱之不散?

心里一直都在盘旋着的那一个问题,我永远永远不可能知道答案。
你现在很幸福,很快乐。
很想提起勇气,大声地向你喊话:我其实也过得不比你差!
只可惜,我还需要一点点时间。
请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,我相信,再过不久,我一定可以摆脱你的阴影。
所以请你不要再向全世界炫耀你有多幸福多快乐。
我会超越你,只要我有信心。

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,我这个弱者很感激你教会了我这道理。
在这场残忍的战争里,我输了,彻彻底底的输了。
输给了那经验老道兼少有几分姿色的老狐狸。
是你们,让我看清了这世界。
是你们,让我知道爱情这世界不适合我。
也是你们,让我知道原来爱,是真的不可以随随便便谈的。



别人都不怎么看好你们,我直觉却认定你们会长厢厮守。
结局是如何还重要吗?

至少现在,我还是觉得蛮重要的。

2 comments:

alan3net said...

加油,加油,加油. 世界不是谁没了谁而不行的.我挺你!!

sue said...

you can do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