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♥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GG!!!!

GG! SPGG!
arghhh!!我现在的状况就是SPGG! 什么是SPGG? SPGG 就是SiPek GG!不要问我什么事GG,因为我也不知道,锦湫教的。
真的是很GG我告诉你! 我不是今天才知道自己笨,我只道自己已经笨很久很久了!只是不知道我笨的程度,原来可以真的真的很笨很笨!如果说世界上最笨的动物是猪,我就是世界上比猪还要笨的废物!为了一个臭男人!对!就是为了那一个不再爱自己的臭男人!值得吗?我也知道不值得啊!我知道有屁用啊?有人管啊?
okayyy..还以为把事情告诉了朋友就会好一点,结果NONONO!昨晚,也就是星期六,我GG了!WHY?哈哈!因为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千杯不醉的杨玮哲倒了!对,有史以来的第一次,我喝醉了!醉到不省人事就算了,还要连累到身边的人,arrghh!!!杨玮哲,你真的真的很没用!在这里,我要向我的好COUSINS们说声对不起!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,对不起!还有还有,ahwei,搞到你的车到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形容,对不起!Lionel koko,让你花了这么多钱,还要你抱着呕到全身臭的我安全的送我回家,对不起!除了对不起,我要向你们说声谢谢!谢谢你们的陪伴!谢谢你们的照顾!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没有爱情,我还有亲情,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亲情的伟大!
话说回来,看着自己喝到烂醉,*摇头摇头*,我一定不会再灌醉自己,因为一个女人喝到烂醉,真的真的很丑!还以为用酒精来麻醉自己会过得比较舒服一点,结果,我错了!当你酒后醒来时,你就知道什么是辛苦!心理跟生理,都很辛苦!在这边,我想告诉一位朋友说,当一个人真的喝醉了,他真的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醒来的时候,是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喝醉的时候,讲过什么,做过什么,别人在你喝醉的时候怎样对你,所有东西,你是完完全全不知道的!为什么我会这么说?因为我已经亲身体验过了!所以酒后乱性,是有那个可能的。当然当然,酒后乱性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。=) 醒来的时候,听了身边的人告诉你在你喝醉的时候做过什么事,你听了,你才知道自己的所做所为是多么的难以置信。这时候你就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自己=犯贱!你为了他喝了个烂醉又怎样?他知道吗?他在乎吗?不!他在准备着和别的女人单独两个人去看戏看concert!所以问问自己,你笨不笨?做了这么多蠢事,你以为他会心痛吗?最辛苦的还不是自己?再多难听的话都已经从他的口中说出来了,杨玮哲,你死心了吗?
现在想起来,为了一个再也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的男人,真的真的很不值得!人家说,真的痛了,就会放手,我想,我已经感觉到痛了!那种痛,它已经痛到我麻木 了。至于放不放手,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。就让时间来帮我疗伤吧!

杨玮哲,醒醒吧!

3 comments:

alan3net said...

玮哲,醉翁之意不在酒。我和你喝过酒,你的酒量可是我见过最惊人的。看见你这样,也难免有点不开心。你可算是一夜长大吧。加油吧。

suehong said...

我支持你!

jareenlee said...

呵呵那我倒不清楚,我醉得的时候,还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只是好像壮胆了,想做什么就做,不会考虑太多,感觉挺棒!
但是,头还真的不实普通的晕,感觉真的和困,只想倒头大睡,什么都懒得管了

对了,我没有呕哦 ><

还有,时间或许无法完全治疗内心的伤痛,但是却可以冲淡一切,可以让自己封闭起那最让人神伤的回忆



我也很懊恼,几时还有去喝酒,记得叫我,我需要酒精来为我壮胆,给我力量,给我冲动